OLYMPUS PEN E-PL9 新品上市

全新 Olympus PEN E-PL9 搭載豐富的功能使攝影變得更有趣,並可適配所有的 M4/3 鏡頭群進一步地擴展影像的表現形式。E-PL9 的外觀使用皮革大面積包覆金屬機身,營造奢華質感的全新設計語彙;內在有感升級更令人興奮:使用與旗艦機皇 OM-D EM1Markll 同級的 TruePic Vlll 影像處理器大幅提升影像品質、每秒 8.6 張的連拍速度讓您不會錯過任何精彩瞬間、16 種 Olympus 原創濾鏡讓您的作品獨一無二、更方便的翻轉螢幕完美人像模式(自動美顏模式)自拍,並支援 4K 高畫質錄影等。E-PL9 也是 Olympus 第一台搭載藍芽傳輸功能的相機,可隨時連接智慧型手機並即時上傳影像,讓您輕鬆自在地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中的精彩一刻。

Olympus PEN E-PL9 14-42mm EZ Lens Kit
Body + 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

 

主要特點

  1. 透過藝術濾鏡模式的精湛表現力,獲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像,並能使用可換式鏡頭展現美麗的散景效果。
  2. 具有能輕易連接以及將影像自動傳輸至智慧型手機的新功能,輕鬆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影像。
  3. 設計簡單精緻的小巧輕便機身,會讓您想要隨身攜帶。
  4. 極佳的基本性能,可提供無模糊的高影像品質以及操作簡單的自動拍攝模式。

 

*無論機身顏色為何,鏡頭皆為銀色。
*相機機身為白色或棕色時,鏡頭顏色為銀色,相機機身為黑色時,鏡頭亦為黑色。

 


 

主要功能詳細資訊

1. 透過藝術濾鏡模式的精湛表現力,獲得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像,並能使用可換式鏡頭展現美麗的散景效果。
E-PL9 採用 16 種 Olympus 原創藝術濾鏡,可增加令人印象深刻的修飾效果,使您的影像更引人注意。E-PL9 採用全新的即時拍攝濾鏡,可在維持懷舊感的同時,為影像增添現代效果。此外,可換式鏡頭則能提供僅有可換鏡頭式相機才能達成的精湛表現力和高影像品質,包括具有散景效果之美麗自然背景的人像,以及強化透視感的動態快照。其進階照片(AP)模式中包含同步合成和多重曝光拍攝等進階攝影技巧,因此所有人皆能享受展現複雜的拍攝技巧,無須擔心困難的設定。

觸控式自動對焦快門功能僅需要觸控液晶螢幕上的畫面,即能輕鬆進行靜態影像和影片的拍攝。翻轉式螢幕讓您能簡單地透過觸控畫面進行自拍,而不會拍到手指,將螢幕向下翻轉,則會自動切換成鏡像顯示,即可使用液晶螢幕上的觸控,操作完美人像模式(e-Portrait)、快門、錄影、回放和自訂自拍定時器。

 

2.具有能輕易連接以及將影像自動傳輸至智慧型手機的新功能,輕鬆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影像。
除 Wi-Fi 外,E-PL9 亦配備內建的 Bluetooth® 功能,可更方便地連接智慧型手機,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影像。使用 Bluetooth® 的低耗電量,能使相機保持於待機狀態,以便在需要進行影像取景時,可從您的智慧型手機開啟,或使用 Olympus Image Share(OI.Share)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app),透過 Wi-Fi 進行上傳。即使將相機放在包包中,您亦可檢視以及將相機拍攝的影像傳輸到智慧型手機中。此款機種亦配備了將影像自動傳輸至智慧型手機的新功能,如果您在瀏覽相機拍攝的影像時發現喜歡的影像,僅需要按下相機背面的 Share Order 分享功能按鈕即可。在相機關閉後,選定的影像即會傳輸至您的智慧型手機中。

 

3.設計簡單精緻的小巧輕便機身,讓您會想要隨身攜帶。​
使用類似皮革的素材和諧地包覆住相機,機身則以燙金印記和墨色等細節,呈現出具有現代感的簡單優雅設計。此款機種非常方便攜帶,即使安裝了 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 鏡頭,仍比 500 毫升瓶裝水輕便,小巧的體積,一手就能掌握。全新設計的握把更容易抓握。

 

 

4.極佳的基本性能,可提供無模糊的高影像品質以及操作簡單的自動拍攝模式
這一款機種配備了內建的機身影像穩定器(In-body Image Stabilization),能在拍攝夜景、光線昏暗的室內場景以及使用望遠鏡頭時,提供強大的影像穩定性能。新增 Olympus OM-D E-M1 Mark II 旗艦機種使用的最新 TruePic VIII 影像處理器,可減少各種場景中的雜訊,呈現出清晰影像,此外,亦可支援高畫質 4K 錄影,為手持美麗影片和照片提供無模糊的高影像品質。

除所有的這些多功能特色外,自動(AUTO)模式會偵測拍攝對象的臉部、眼睛、亮度和動作,並自動選擇最佳的拍攝設定,因此您僅需要按下快門按鈕,即可捕捉美麗的照片。

 

其他功能

  1. 場景(SCN)模式,讓您僅需要觸控畫面上的拍攝主題,即能瞬間啟動適用的拍攝設定。
  2. 即使是夜間拍攝,亦可使用內建閃光燈減少模糊。

3.無論在畫面上的哪一個位置,多功能自動對焦功能皆可快速對焦臉部或眼睛。

4.最大 8.6 fps 的高速連拍,讓您不會錯過拍攝對象任何一瞬間的表情。

5.Olympus Image Share(OI.Share)新增的「相機使用指南(Camera How To)」段落中,有介紹如何使用 E-PL9 拍攝的教學短片。

 


 

選購的配件

CS-52 鏡頭袋(全新)

此為存放可換式鏡頭的小巧鏡頭袋,將與 E-PL9 一起推出。袋身採用木紋狀布料和復古風格金屬扣環等細部設計,並有手帶可環繞於手腕上,讓您在更換鏡頭時,雙手能保持活動自如。此款鏡頭袋設計了兼具功能性,安裝架,可掛在包包的握把上,讓您能輕易地找到包包內的鏡頭袋。此款鏡頭盒袋可存放的鏡頭,包括 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M.Ziko Digital 45mm F1.8、M.Zuiko Digital 25mm F1.8、M.Zuiko Digital ED 30mm F3 .5 Macro、M.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5.6 R 等。

 

 

 

 

 

 

 

 

 

 

 

 

CS-45B 真皮相機套

此款真皮相機套是設計為可保護相機機身避免刮傷,且能輕鬆搭配其他的時尚元素。此相機套是為 E-PL7、E-PL8 和 E-PL9 機種而設計,有白色、黑色、棕色和淺棕色可供選擇,同時可與現有的CSS-S109LL II 真皮肩帶和 LC60.5GL 真皮鏡頭蓋成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