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OLYMPUS全國攝影大賽

『2020 OLYMPUS全國攝影大賽』 開幕暨頒獎典禮於12/12(六)在  Olympus Plaza Taipei 熱鬧展開。

得獎者以自己投注生命熱情拍攝的燦爛果實爭取得獎的榮耀。會場也聚集許多來自全台的攝影同好,把握難得的機會與得獎者及 OLYMPUS 的攝影老師們切磋討教。

在頒獎典禮會後,由評審委員會代表蕭國坤老師點評解析這次的得獎作品,我們也都在一次次的觀摩與學習中,學習更精細的攝影技巧、拓展與眾不同的攝影思維,期許自我不斷提升。

在此也再次和大家分享本屆得獎的作品,也恭喜得獎者,我們後會有期。

自然風景  金獎  城市曦光 / 王聰富

自然風景  銀獎  聲之形 / 吳柏宗

人文風情  金獎  找尋 / 鄭原泓

人文風情  銀獎  舞動 / 陳啟明

生態保育  金獎  飛旋英姿 / 康正為

生態保育  銀獎  笑傲江湖 / 江淑芬

水下世界  金獎  小丑魚肖像 / 林雅雯

水下世界  銀獎  康妮!球球勒?! /吳穩舟

2020 特別獎  光在手 希望跟著走 / 柯志勝

本次比賽獲獎作品、OLYMPUS 攝影人作品,都將於2020/12/11-2021/01/17 期間在 Olympus Plaza Taipei 大稻埕旗艦店展出,每個周末也都有精彩豐富的免費攝影講座,歡迎大家來一趟大稻埕感受精彩的視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