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 Digital Solutions產品將全面轉型為OM SYSTEM

OM Digital Solutions產品將全面轉型為OM SYSTEM

尊敬的顧客們,感謝您一直以來對OM Digital Solutions產品的支持與愛護。我們於去年十月宣布了品牌轉型的消息,並計畫將「OLYMPUS」品牌下的鏡頭、雙筒望遠鏡、配件等產品品牌名稱陸續變更為「OM SYSTEM」。相關產品資訊將依次更新於官方網站上。

 

台灣方面,元佑實業總代理將繼續努力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服務,並致力提供卓越攝影體驗以滿足您的需求。再次衷心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厚愛。並敬請期待OM SYSTEM推出優異的新產品!

 

.適用產品:OLYMPUS品牌的鏡頭、雙筒望遠鏡、配件。

.變更內容:產品品牌名稱和品牌標識將由“OLYMPUS”變更為“OM SYSTEM”

  • 產品規格和性能均保持一致。

<變更範例>「M.ZUIKO DIGITAL ED 14-150mm F4.0-5.6 II」

(包含 OM SYSTEM OM-5 Kit鏡組合中的鏡頭)

 

   

.預定更改時間:時間因產品而異,請持續關注官方公告。

.本新聞稿中的公司名稱和產品名稱為其各自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