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Olympus Plaza Taipei橫掃「2022年台北老屋新生大獎」 兩項大獎

賀Olympus Plaza Taipei橫掃「2022年台北老屋新生大獎」 兩項大獎

此次共41組參賽者參與,每組團隊皆來自對台北老屋新生有一定執念與盡心注入修繕與改造的經驗,因此老屋型態不僅多元豐富且具前瞻性與挑戰性。再歷經逾四個月的遴選,Olympus Plaza Taipei(元佑實業)憑藉著對於老屋空間場域的規劃與再造,透過攝影與空間景深的邏輯,不僅回應出建築本身歷史的脈絡,更在這充滿歷史氛圍的老屋中,透過公共性的活動參與,不斷反覆地傳遞新舊之間的對話,進而獲得評委團隊的共鳴,因此榮獲「非住宅類-優選」。 除此之外,本次的老屋新生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在經過30天的票選後有近五萬多人次參與響應,而Olympus Plaza Taipei(元佑實業)以18,301票第一名之姿大幅領先第二名4,179票,實至名歸地獲得「網路人氣獎」。在此,要由衷感謝於票選期間熱情分享與參與投票支持的您,這份殊榮的喜悅勢必要與您一起共享。

  Olympus Plaza Taipei(元佑實業)也誠如老屋新生的宗旨,將持續傳承老屋空間韻味及品牌理念進而延伸老屋情感,讓人與舊空間、環境擁有更多對話,凝聚出人與空間、環境共生的美好可能。此外,我們也致力於創造一個共好共融的營業環境,因此我們不但積極的與周邊商家進行串聯,也密切的與大稻埕創意發展協會合作,希望透過品牌的影響力以及攝影的本職,將人文薈萃的大稻埕能被更多人了解與喜愛,藉此帶動更多人透過老屋新生的方式持續深耕與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