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公告

聲明公告

日本OLYMPUS株式会社與日本產業夥伴股份有限公司(JIP)於2020年6月24日簽署《映像事業業務轉讓意向確認書(MOU)》,計畫於2020年底完成OLYMPUS映像事業(包括但不限於數位相機與IC錄音筆)之分割轉讓。接下來,OLYMPUS和JIP將以此為目標,商討細節與後續事宜。

八十四年來,OLYMPUS憑藉其卓越的光學專業與獨特的攝影哲學,創作出許多經典銘機與許多的「世界初」。身為OLYMPUS台灣總代理,我們由衷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品牌的支持與對攝影的熱愛;也因為相同的信仰,讓我們願意不計成本地長期投入資源,讓品牌在台灣持續成長茁壯。

改變固然未知,但我們相信,這個作法對於維持品牌資產、技術和價值而言,是正確的一步,也有機會為品牌注入新的動能與生命力。

現階段,元佑實業映像事業部承諾將一如既往地繼續提供優質的課程、活動與售後服務予台灣消費者與經銷夥伴。我們在OLYMPUS PLAZA TAIPEI大稻埕旗艦店的營業活動也沒有任何改變,請大家放心。

品牌完整的聲明,請參見: www.olympus-global.com/news